三星Galaxy Z Fold3有望首发三星屏下摄像头

十月六日消息据韩国媒体 The Lec昨日报道,业界人士称,三星的屏幕下摄像头(UDC)技术由于产量(良率)太低,最终决定放弃将其用于三星的下一个旗舰机型(即 GalaxyS21)。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三星GalaxyS21最晚将在11月开始量产,所以 UnderDisplayCamera宣布与三星失去联系。该公司表示,首款搭载三星 UDC技术的机型很有可能会推迟到三星的下一代折叠屏手机(也叫 GalaxyZ Fold 3)上。

报导还指出,三星最早是计划于今年推出GalaxyZFold2,采用 UDC技术,但无奈产量不足。据 IT之家了解,世界上第一款搭载屏幕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中兴天机AXON205 G于上月1日发布。

关于三星屏幕下照相机技术,韩媒解释说,三星计划使用激光打开 OLED面板上的活化微孔(HIAA: Hole In Active Area)来实现 UDC。“Hia”被分成“Hia1”和“Hia2”两部分,“Hia1”在照相机屏幕的正上方打孔(现在被用来打孔),“Hia2”则是在显示屏上打了很多小孔,而 UDC就是围绕HIA2设备开发的一项技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