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编程语言调查:C语言居首,Python将超过Java

Tiobe是一家调查公司,于10月6日发布了这份2020年10月份的分析报告,结果显示前十名没有太大变化, C语言连续三个月蝉联榜首, Java和 Python紧随其后。

最新编程语言调查
最新编程语言调查

在 TIOBE指数中, Python今年仍然位居第三,但评级却稳步上升, Tiobe认为 Python将很快超越 Java; Python和 Java的评级非常接近,差距不到1.3%; R语言和 PHP又一次被替换了。

TIOBE指数以全球因特网上有经验的程序员、课程和第三方供应商的数量为基础,并且使用搜索引擎(如 Google、 Bing、 Yahoo!)而来自于 Wikipedia、 Amazon、 YouTube等平台的统计数据的排名数据,仅仅反映了某种编程语言的流行程度,并不能说明一种编程语言是否好,或一种语言所写代码的数量。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