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季度德国智能手机市场下降27%

据全球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COVID-19病毒的持续爆发扰乱了德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德国为了控制COVID-19病毒的蔓延,实施了全国性的封锁措施,而随着实体店的关闭,该病毒在德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也受到了重创。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2020年二季度德国经济较去年同期下滑27%。

2020年第二季度德国智能手机市场下降27%
2020年第二季度德国智能手机市场下降27%

作为智能手机第一品牌,三星保持着其37%的市场份额。接下来就是苹果,占据了23%的市场份额,华为占据了18%。小米在德国的销量增长很快。2020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的市场占有率达到5%,较去年同期增长1%,销售增长近250%。

另外,智能手机市场目前也正在从高端设备向中端产品转移。包括价格在800美元以上的高端设备在内的价格将从2020年第一季度的19%降至7%。设备300-600美元的价格从23%上升到30%。如今,30%的人计划在下次购买智能手机时花费比往常更长的时间,40%的人计划在将来削减与智能手机相关的预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