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推出K系列第一款5G手机K92

在智能手机市场, LG不像三星那样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由于 LG无法在高端市场竞争, LG一直专注于中间市场,并不时推出 LG Wing这样的独特产品。目前,据最新泄漏消息,该公司即将推出LGK925 G型号。

LG K92
LG K92

Q和 K系列均为 LG入门和中端智能手机。8个月前,该公司发布了第一款5 G手机 Q系列,即LGQ92G。如今, LG可能即将推出带有独特设计的LGK925 G,作为 K系列中的第一款5 G智能手机。

上述渲染图被爆料人 EvanBlass共享。根据他的说法,这种装置将由 Cricket Wireless在美国销售。很遗憾,他没有提到它的具体规格,通过渲染,LGK925 G将采用6400万像素的四摄像机对齐和闪光灯。

虽然手机看起来有玻璃后盖和金属内框,但不能排除它是聚碳酸酯涂层的可能性。此外,它还将配备一个3.5毫米耳机插座。
最终,音量键和专门的 Google Assistant键将位于左边,而内置指纹传感器的电源键则位于右边。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