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nm三星Exynos2100有望提前发布

据 wccftech报道,由于 Exynos 990的性能没有达到预期,因此三星可能将投入巨资开发全新的 Exynos 2100。一般而言, Exynos 2100应该搭载在 GalaxyS21上,但有消息说相关产品将会提前发布。

MediaTek Dimensity 800U 5G chipset
MediaTek Dimensity 800U 5G chipset

根据 MauriQHD的消息来源, Exynos 2100也可以被称为 Exynos 1000。尚未确定三星选择使用哪一个名称。然而,该芯片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正式发布。他说,三星管理人员正在寻找发布公告的理想时机,这意味着他们在监视销售情况、文章等指标,以确定发布公告的最佳时机。外国媒体分析认为,三星可能选择与高通骁龙875的发布会“争霸”。

高通875很可能在每年的骁龙峰会上发布,这个高峰将在12个月内到来,值得注意的是, Exynos 2100在初期性能测试中的表现令人失望,或者因为固件没有优化。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