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Ultra首次配备S Pen

SPen一直是三星 Note系列手机的一个显著特征,现在这个特征将出现在三星S21系列手机上,但只有 Ultra版。

S Pen
S Pen

据了解, Span是 Note系列的标志性配件,由S21手机向中国出口。若此消息属实,这将是 S系列第一次配有手写笔。三星的S21系列产品和今年的S20系列一样,将有S21,S21+,S21 Ultra三款机型。值得一提的是,只有最高定位的 Ultra版本将配备 S Pen。

S Pen目前已经实现了 Note系列手机的远程照相、熄屏快写等功能,作为 Note系列的标配,预计这些功能都将在三星S21 Ultra上使用。此外,三星S21系列,特别是国行版,很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75,明年第一季度就会上市。

关于 Note系列,之前有报道说,三星 S系列支持 SPen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能够吸引 Note最初的用户,因此折叠屏产品将取代目前的 Note系列。然而,三星还没有证实这些信息的真实性,如果确实如此,可能会引起 Note核心用户的不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