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后置四摄双LED闪光灯

一加8T
一加8T

十月四日消息据外媒 GSMarena报道,保护套制造商Case-Mate昨天发布了一张外观展示图,显示一加8 T的外观,但是由于盖住了手机外壳,所以看不见它。

根据先前爆料人@OnLeaks发布的渲染图,该机将采用一个矩形的后四摄镜头。另外,一加8 T看起来像是采用了两个 LED闪光灯的设计,但并不排除其中一个有特殊用途的可能性,如感光、色温等。

另外,机身右边仍然是电源键+滑动条设计,左边是音量键。

根据目前官方预热消息和此前的爆料,一加8 T将采用一加8 Pro同样的120 Hz FluidAMOLED6.55英寸 FHD+显示屏,采用双 C线+ C口充电头,内置4500 mAh电池,支持全新 Warp Charge 65快充,出厂时默认配置 Android 11操作系统。

另外,该机型预计将采用后置48 MP+16 MP+5 MP+2 MP以及前置16 MP的透镜方案,厚度8.4 mm,重量188克,售价或将在799欧元左右。

1+8 T的正式发布时间为10月14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