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玩98K?王牌玩家都开始学这个武器了!

既然走上了吃鸡这条路,首先就是要熟练使用每一把武器。今天的刺激军机处给大家带来 “冷酷杀手”——十字弩的详细介绍。

1.十字弩简介

提到十字弩,鸡仔脑海中浮现的就是:超难寻觅的箭支+漫长的换箭时间,并且操作难度系数很大。 但是鸡仔今天就要郑重的给十字弩“洗白”了。

首先,许多鸡友们因为不是很清楚弩的正确用法,看不太懂倍镜预测导致距离感不强,并且加上4.4秒的换弹时间,直接把十字弩打入冷宫。

实际上十字弩拥有强大的杀伤力,仅次于AWM狙击枪,几乎真正的消音。无论你是几级头盔,爆头必倒,打到身体,不管你几级防弹衣第二箭必死。

这些数据是不是刷新了大家对十字弩的认识?来吧跟着鸡仔继续往下看。

2.十字弩全方位解析

十字弩发射的箭矢在空中容易下坠,因此掌握测距归零是使用十字弩的关键。
游戏中敌人静止状态下十字弩理想射击距离为100米内,敌人移动状态下理想射击距离25—50米内,游戏中十字弩自带了刻度瞄具,但是这些刻度如何解读呢?

数字标线5、10、20分别代表50米、100米、200米,鸡仔认为十字弩的有效射击距离很短,搭配高倍镜的意义不是很大,像红点等一些低倍镜实用效果不如自带的刻度瞄具。

3.十字弩的实战

接下来就要说到我们的重头戏了——实战效果,十字弩它的填装速度……真的,很需要一个箭袋配合它。装配了箭袋的十字弩能减少能减少30%的上弓速度。

十字弩最好的使用状况是在草丛匍匐或者蹲躲在掩体旁边,这样能迅速探头击杀敌人还不会让其队友发现(ps:真正的完全无声),更重要的是能保证我们换箭真空期内的安全。

十字弩最好的选配搭档就是一把全自动武器,想象一下:一队敌人被冷箭射趴下,然后迅速收一波快递的快感,美滋滋!


通常情况下我们很少选择用十字弩,确实不容易操作,但是鸡友们十字弩的威力真的非常可观,赶快对照着今天的教程好好练习,成为十字弩大神指日可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