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级到iOS14系统,验证通道10月2日关闭

消息据 Macrumors报道,苹果在9月24日(周四)发布了其 iOS版14.0.1,

10月2日,苹果已停止对 iOS 14的签名工作,也就是说,在升级到 iOS14.0.1之后,用户不能再升级/升级到 iOS 14。

iOS14验证关闭
iOS14验证关闭

Apple通常会在新版本发布后停止对旧版本软件更新的签名,以鼓励用户将操作系统保持到最新。IOS14.0.1修复了 iOS 14中的许多 bug,包括可能导致重启 iPhone后将第三方应用重置为默认配置, WiFi bug,还可能阻止向某些运营商发送电子邮件。现在,苹果也向开发者和公共测试者提供了 iOS14.2 beta更新。IOS14.2为 Control Center的 Shazam音乐识别特性等一些与 Apple Music相关的 Control Center特性引入了新的表情符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