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5手机正式发布售4746元,或成最贵骁龙765G产品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谷歌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谷歌 Pixel 5的新产品,首发 Android 11是板上钉钉的事,毕竟亲儿子,但这次引起大家关注的却是它采用了骁龙765 G手机平台,价格却高达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46元,对比之下,昨晚上市的搭载骁龙865的小米10 T Pro,售价仅为4776元。很多网友吐槽,谷歌真能玩。

谷歌Pixel 5
谷歌Pixel 5

歌 Pixel 5有一个6.0英寸的 FHD+ OLED开孔屏,最高支持90 HZ屏幕刷新率,并且有一个LPDDR4x8 GB的大容量存储器,这对于游戏党来说可能不太友好。这款相机采用了1200万像素主摄(/1.7)+1600万像素超广角(107度)的双摄组合,800万像素(f/2.0,支持自动对焦)镜头。

除谷歌 Pixel 5外, Pixel 4a5G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具体配置我们不作介绍,大家可以参考上面三款产品的配置对比图。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