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Pro首发搭载的麒麟9000高端芯片即将发布

十月一日消息9月中旬,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余承东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谈论下一代 Mate手机的视频,他说:“请大家再等一段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现在,华为的新旗舰手机Mate40系列还没有正式发布,它将搭载华为自研芯片麒麟9000。余承东此前曾表示,麒麟9000可能是华为的最后一代高端芯片。

今日是国庆中秋双节,华为官方麒麟也送上祝福,表示麒麟始终不忘初心,勇往直前,这其中离不开每个用户的支持。月明当空,金桂飘香在这难得的中秋、国庆双节之际,麒麟“用心揽月”,向您致以最真诚的祝福。欢乐的节日,满月的日子。

招贴画象征着步履蹒跚,华为的麒麟950、麒麟960、麒麟970、麒麟980、麒麟9905 G都列了出来,而最高的则是麒麟9 XXX。这个版本应该是麒麟9005 G处理器的最新版本。

海思麒麟芯片
华为芯片

在此之前,华为 Mate 40系列有4款机型,分别是 Mate 40, Mate 40 Pro, Mate 40 Pro+和 RS-保时捷设计。十月份末,华为Mate40的年度旗舰系列也将在全球发售,国内用户最早有望在十月底拿到首批产品。

据爆料,华为Mate40全系列前置左上角双挖孔屏,曲面显示器屏, Pro+超大杯版本等都是真的,但对后置镜头的猜测怀疑都不够精确,目前还存在变数。

据揭秘,标配版 Mate 40将配置曲面屏+后置三摄方案,采用瀑布屏+后置四摄模式,另一款采用五开模式,较前两者中间多了一个矩形大开孔,很可能是 Mate 40 Pro的后置摄像头模式。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