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手机规格曝光

果不其然,苹果公司将在十月份推出最新的 iPhone 12系列。现在,网上已经有很多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消息。最近有消息称, iPhone 12 Pro Max将成为苹果历史上最大的一部手机,其三围尺寸已经曝光。

iPhone12系列手机规格
iPhone12系列手机规格

来自网络的信息显示, iPhone 12 Pro Max的显示屏为6.7英寸,三围数据为160.8×78.1×7.4 mm,总体上比之前发布的 iPhone要大一点点,这对一部分手心较小的用户来说可能不太友好,但它的表现却是最好的,没有之一。还有一条消息值得关注,统一爆料称 iPhone 12 mini的尺寸为5.4英寸,最小为12 mini,两个6.1英寸屏幕的 iPhone三边尺寸相同,尺寸和手感都一样。

iPhone12
iPhone12

另外,早些时候的消息显示,今年 iPhone 12系列的存储容量仍然是64 GB,同时支持128 GB,256 GB等不同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据悉, iPhone 12 Mini和 iPhone 12 Mini两款机型将于周五在产品发布会后向全球消费者发售。然而,上述消息均未得到苹果方面证实。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