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将于10月15日全球发布

临近华为 Mate系列新品亮相的时候,由于时间紧迫,一共有四款机型(包括保时捷版)已经通过工信部审核。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华为 Mate 40系列将在10月15日全球发售,国行版则被推迟到22日,搭载66 W有线快充。

华为Mate40
华为Mate40

对于这条消息,媒体向华为终端方面求证,得到的回应是“静候佳音”。

另外一位数位博主爆料,华为的 Mate 40系列将于10月底推出,最早能在10月底国内用户就能拿到首批产品。

全面曝光,华为 Mate 40全系采用左上角前置双挖孔屏,双曲面设计,其中 Pro曲面比标准的要大,接近目前的瀑布屏,其中超大杯 Pro+将采用与P40 Pro+相似的陶瓷外壳。

华为Mate40
华为Mate40

其核心配置自然是首次搭载麒麟9000芯片,采用台积电5 nm工艺打造,性能进一步提升,同时升级到66 W有线快充,目前支持66 W快充的华为、荣耀移动电源均已通过认证。

在 Mate 30 Pro推出7680帧慢动作视频之后,据称该系列将在视频录像功能上进行创新升级,其中包括7680帧视频。

现在,这个系列已经获得世界上许多地区的认证,即将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