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Q2手机搭载天玑800U国庆节后发布

Realme将在节后推出一款新机,该公司主管称其为真香机,并提供足够的现货管,目前,该新机的消息在不断增加。

realmeQ2
realmeQ2

根据@数码闲聊站爆料称:越传越离谱,realmeQ2基本可以看出前后主摄都改为16 mp/48 mp的realmeX7,其他参数基本一致,不会用天玑1000+,毕竟定位千元档。主营产品为65 W超闪+低能量消耗5 G芯片+轻薄机身。

前不久, realmeQ2这款手机的也已进入工信部网站,入网信息显示,新机搭载主频为2.4 GHz的八核处理器,很可能是 OPPO天玑800 U,另外,新机厚度8.1 mm,重量175 g,在5 G手机时代,确实是非常轻薄的机箱。

该手机最大的亮点是长续航和65 W闪充,看来 OPPO是铁定要把65 W闪充推广到自家所有手机上了,只是不知道它的125 W的闪充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