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取消假期加班生产iPhone12

据2020年9月30日消息,苹果电子产品代工商富士康将在中国郑州一家工厂内24小时运转,生产新一代 iPhone 12系列手机。根据 AppleInsider的消息,苹果代工商富士康正在大力推广它的 iPhone 12系列,雇员们必须遵守强制性加班和取消假期来保证产品的正常运行。

iphone12
iphone12

据报道,第一批 iPhone将于10月5日装运到经销商。为保证新款iPhone12的及时交付,许多员工被要求取消本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假期。因为富士康在法定节假日加班会给这些员工三倍的工资,所以很多人都接受了这个要求。

另外,为了鼓励有经验的员工投入工作,富士康也给老员工发放奖金。据介绍,该厂装配部的工人每月可拿到6000元左右,而那些连续工作90天以上的工人则可获得“特殊津贴”。其中,9月18日以后新入职的员工,如果工作90天以上,可领取10000元奖金;9月26日以后新入职的员工,工作55天以上,可领取8500元奖金。

据报道,富士康之所以现在加快生产进度,主要是因为这次暴发推迟了之前的生产计划,同时这次暴发也影响了苹果新产品的上市时间。报导说,苹果将在10月13日推出 iPhone 12系列新产品,并将在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

据广泛预测, iPhone 12系列包括4个型号:5.4英寸 iPhone 12 mini,6.1英寸 iPhone 12,6.1英寸 iPhone 12 Pro和6.7英寸 iPhone 12 Pro Max,前两个有三种存储选项,分别是64/128/256 GB和128 GB。然而,这四款新机型的交货时间却有很大的不同,价格更实惠的5.4和6.1英寸的机型比价格更高的6.1英寸和6.7英寸的 Pro机型提前交货,后者可能要等到11月才能交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