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 Lite首发高通骁龙750G

从今年开始,小米陆续推出了4款10系列机型,包括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青春版、小米10至尊10纪念版。不久之前,另外两个新成员小米10 T和小米10 T Pro也经常被曝光。但目前有最新消息,最近有知名数码博主进一步透露,这个系列可能不止是两个版本,还有一个叫做小米10 T Lite的机型存在。

小米10T Lite
小米10T Lite

根据著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消息,全新的小米10 T系列将包括小米10 T系列、小米10 T Pro和小米10 T Lite三款新产品,其中,小米10 T和小米10 T Pro将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而小米10 T Lite将首次搭载高通骁龙750G5G处理器。

据此前官方消息,全新的骁龙750 G处理器以8 nm工艺制程为基础,采用了8核的 CPU设计,包括两个大核和六个能效核心,其中大核 CortexA77,这是高通首次将A77大核引入到骁龙7系列处理器中,其性能将有所提高。虽然 GPU集成了 Adreno 619,略低于主流的骁龙765 G的 Adreno 620,但总体定位仍然比骁龙765 G高,并有望成为下一个5 G中端入门芯片。

据报道,全新的小米10 T系列有望近期首次在海外上市,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该机型是否会登陆国内市场。我们等着看更多的细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