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4G新款千元手机入网

vivo4G
vivo4G

虽然5 G新机上市如火如荼,但4 G手机并不代表没有市场,近日, vivo推出4 G新机,工信部网站也有相关介绍。

据工信部带来的证件照显示,这款 vivo 4 G新机在外观设计上仍然是采用了正面水滴屏设计,后置矩形三摄镜头,镜头位置位于机身左上角,为竖排排列;解锁方式为侧向指纹处理,因此综合来看,这款手机的定位和价格都不会太高,预计在千元以内。

对于其他硬件配置,工信部信息显示,这款 vivo新机型采用了6.52英寸 AMOLED显示屏设计,分辨率为720×1600;尺寸为164.41×76.32×8.41 mm,重量192.3 g,内置4910 mAh大容量电池。

CPU的主频是2.0 GHz,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还是联发科的话,有4 GB/6 GB/8 GB三种运存和64 GB/128 GB两种内存配置可选;前置自拍镜头800万像素,三个摄像头的像素分别是1300万,200万,200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