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整理:别再把这把枪当成喷子了!

鸡友们,火力对决版本上线有些时日啦,新版本中添加了手枪位这一功能,不知道鸡友们的手感如何啊!今天本博士就来给大家悉数刺激战场的手枪,希望能够帮到鸡友们哦!

图片[1]-吐血整理:别再把这把枪当成喷子了!-质流

手枪大对决

图片[2]-吐血整理:别再把这把枪当成喷子了!-质流

NO.1  p18c的单发子弹伤害堪称武器最低;但是P18c有全自动模式,可以扫射,自动瞄准装置会增加射击的准确度。

NO.2   P92手枪和P1911基本上是落地最容易捡到的, P1911相对于P92而言优势是单发伤害高,短板是弹夹容量和射速,P92容错率高一些。

NO.3  左轮手枪R1895,唯一的看点就是能不能找到一枪击中头部的机会,其余情况下容错率太低,适用性差于P92和1911。

NO.4   R45的换弹速度和射击速度都比R1895上升了一个档次,射击精准度也非常高,在前期如果击中敌人头部,分分钟让其成盒。

NO.5  它们所需要的子弹大小不同,P18C和 P92使用相同的9mm子弹,R1895需要的是7.62mm的子弹,而P1911和R45需要的是45口径的子弹。

鸡友们下次知道要捡哪把手枪了吧!一起来交流交流学习心得呗,鸡仔我也会悄咪咪的加入你们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