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9 Plus搭载骁龙730G和6.81英寸高刷屏

根据外国媒体 GSMArena的消息, MotoG9 Play已经发布,接下来还会有 MotoG9 Plus与我们见面。

搭载8 nm高通骁龙730 G芯片的 MotoG9 Plus配备了6.81英寸高刷 IPS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x1080px。该机器配有5000 mAh的电池,支持30 W快充,还有USB-C接口,USB-C电线和保护套。

MotoG9 Plus
MotoG9 Plus

摄影方面, MotoG9 Plus配有6400万像素的Quad-Bayer感应器,800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以及支持夜视的200万像素微距相机,这款机器的自拍相机有1600万像素。

从外观上看, MotoG9 Plus与系列中的 MotoG9和 Play版有着很大的不同,前者采用了矩形的后置摄像头,它位于手机的左上角,而后者则是方形的,后者则位于机身背部的中间。此外,MotoG9 Plus的屏幕是一个挖孔屏,这个开孔位于屏幕的左上角。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