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 Plus电源键与指纹合体

九月二十七日,有一个博客分享了一个关于 iPhone SE Plus的最新消息。引人注目的是,现在网上有很多关于 iPhone 12系列的爆料,以及少量全新 iPhone SE的消息,但是关于 iPhone SE Plus的信息却很少。

iPhoneSE Plus电源键与指纹合体
iPhoneSE Plus电源键与指纹合体

根据博客爆料, iPhone SE Plus的外观类似于 iPhone XR,后置一个摄像头,带有A14的仿生芯片,电源键和触控 ID (类似于新款 iPad Air)结合设计。Blogger说,如果此事属实,那么 iPhone SE Plus将成为“第一款没有脸部识别码的全屏 iPhone”和“最小尺寸的刘海全屏 iPhone”。

在此之前,有消息说苹果正在开发三款新的 iPhone SE。一个5.5英寸的新机屏,另一个6.1英寸的新机屏,两个手机都装有一个A14的仿生芯片。区别在于,前者后置双摄像头,包括一个广角镜头和一个长焦距镜头,并保持“Home”按钮;后者两个后置摄像头,分别包含一个广角镜头和一个超广角镜头,并通过屏幕指纹解锁。

按常规,新一代的 iPhone SE明年上半年就会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