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五喷,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知道的玩法!

“战场第一枪,喷子说话谁敢呛”

鸡友们跳伞落地后拿到的第一把枪,大概都是某把喷子吧。S1897或者S686

霰弹枪俗称喷子,绝对是近战强势武器,使用特殊的12口径子弹,子弹散射造成伤害。

很多鸡友都表示,不带一把喷子搜房,进门后背都发凉,一把喷子在战场还是很有人气的。

那三把喷子到底哪一个最适合你呢

各种情形下使用谁又比较合适?

接下来鸡仔就给大家详解一下

几只“喷子”的三三两两

S686双管猎枪

夺命两连发,老枪手很喜欢用,射速在猎枪中算高的,配备上猎枪收束器这个神器,十分好用。

猎枪收束器的原理就是把子弹的分布收束一些,这样一定意义上也能增加攻击距离,据说最远可以打中50m的目标,就是离得远了伤害降低。毕竟霰弹枪是25*9的伤害,就是9发全中必死,但是没中一两颗,伤害就会少了很多。

推荐指数:★★★☆☆

推荐人群:枪法很刚的老手。不推荐不熟悉这个枪械的人使用

推荐理由:两连发入魂,使用好可以两枪两头

S1897猎枪

这把枪和S686一样都是很常见的猎枪,一样都能安装猎枪收束器。

比S686更适合普通玩家使用,因为它有5发容弹量,容错率更好。

它每一发子弹射出间隔时间大概有0.8s,这样的话节奏感就很重要,掌控好节奏灭4人队伍是可以的。

这把枪堪称守楼梯神器,很多比赛中职业队都会背一把,适合游戏的前中后期。

推荐指数:★★★★☆

推荐人群大部分人

推荐理由:5发容错率高,可以灭队

S12K近战之王

为什么三把猎枪中S12K被称为近战之王,因为它的配件最丰富,可以安装步枪的枪口、弹夹和瞄准镜,扩容弹夹装上之后就有8发子弹,一个人头两颗子弹算,还能灭4人队伍,有了它你1Vs4不是不可能。

这把S12K没有普通霰弹枪那么常见,遇到了就是缘分,鸡仔强烈建议遇见就捡起来吧,捡不了吃亏你也捡不了上当。

并且这把枪可以装步枪的消音器或者补偿器,消音器最大程度减少敌人注意,补偿器可以更加稳定。瞄准镜可以打稍微远点的敌人,红点全息就够,鸡仔还见到过一些玩家比较皮,给S12K安装8倍镜消音满配。

推荐指数:★★★★★

推荐人群大部分人

推荐理由:最多8发子弹让你1Vs4,容错率太高

图片[1]-一秒五喷,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知道的玩法!-质流

鸡仔还细心地为鸡友们,把它们各类数据综合在一起比较,这样大家应该就能更清晰地了解它们各自的优缺点,从而选择最适合你的喷子了!

“喷子在手,战场我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