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

折屏手机起火,作为曾经的 Android手机巨头之一的 HTC也忍不住要加入这一阵营。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 HTC去年年底在美国申请了一项“可折叠显示器”的专利,并于2020年8月20日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数据库中正式收录。

HTC折叠屏手机
HTC折叠屏手机

据专利描述, HTC带来的这款可折叠显示器采用了与摩托托罗拉·拉兹5 G相似的折中模式,但与摩托罗拉·拉兹5 G不同的是,这款显示器采用了屏幕多重折中模式,这对于部分屏幕而言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只是在收纳后才会出现

在折叠的过程中, HTC采用了在箱体内部略微高于箱体的支承结构,连接处设置了齿轮或避免柔性屏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屏幕位于外部,无法找到合适的放置位置。该机在屏幕上采用了中单挖孔的设计,后置很值三摄镜头,这与目前的手机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就是与 HTC手机的现状相比,恐怕这款手机什么时候才能量产,恐怕是个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