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推出65W超级快充新款手机

国庆节后, realme将推出新机,与 Android 11上的自定义 realmeUI2.01相同。

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这个 realme的新机器绝对是真香爆款,绝对会现货供应。

今早,我们在工信部网站上发现了一款RMX2173型 realme新机的上线,并公布了该机型的认证和部分配置。

realme
realme

本机采用6.43英寸的 AMOELD显示屏,背面为矩形摄像头布局,内置四摄镜头,机身尺寸为160.9×74.4×8.1 mm,重量175 g,颜色为灰色/彩色。

内核配置方面,新机搭载 CPU主频为2.4 GHz (800兆赫)芯片,配备6/8 GB RAM+128/256 GB ROM,电池容量为2100 mAh (双芯),支持65 W有线闪充。

后摄像头为4800万 AI四摄,具体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具体为自拍镜头。

根据 realme目前的产品线更新,这个型号应该属于Q系列,据说是以realmeQ2命名的。

对realmeQ系列来说, realme的官方定位是出人意料的超级市场,据说这款机器的售价很划算,起价或在1000元左右。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