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外观配色

尽管 iphone 12系列在今年秋天的发布会上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发布,但是作为主角之一的 iPadAir4在苹果后续产品中留下了很多关键信息。

iPhone12外观配色
iPhone12外观配色

日前,国外媒体根据目前已曝光的信息,再结合 iPadAir4系列的颜色搭配,制作了 iPhone 12的最新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 iPhone 12的颜色搭配有六种颜色,分别是红、黑、粉、绿、蓝、白,这也与新一代 iPadAir4的颜色搭配大相径庭,红、粉、蓝三种颜色似乎将成为新一代 iPhone的销售主力军。

iphone12系列将延续iphone11的双摄镜头设计,仅仅是边框回归了iphone4的直角边框,并且刘海屏依然存在,但是,目前最新款的iphone12 mini并不支持5 G网络和 Face ID,因此它的刘海会比其他几款机型小很多,这也算是一种因祸得福吗?

据传, iPhone 12将于10月13日左右上市,而苹果方面最快将在月底发布相关信息,等待了一年的 iPhone下个月终于到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