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系列手机配置参数曝光,骁龙865处理器144Hz屏幕

小米将于9月30日在海外发布其旗下的新机10 T系列,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这一爆料也开始趋于全面。

近日,爆料人Sudhanshu1414给出了小米10 T系列的完整参数表,其中包括了两者的外形设计。

小米10T系列
小米10T系列

从图片可以看出,小米10 T系列全部采用挖孔的直屏形式,材料为 LCD,故此侧面指纹识别,刷新率为144 Hz,背面矩形三摄,主摄位于上方。

其外型上的主要差异在于配色,小米10T有黑和银两种颜色,10 T Pro增加了一个渐变色。

在配置上,小米10 T系列全部采用6.67英寸 IPSLC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LPDDR5+ UFS3.1,电池容量为5000 mAh,支持33 W的有线快充。

区别在于相机,小米10 T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小米10 T Pro升级了108 MP OIS光学防抖,拍照能力进一步提升。
另外,最新的爆料称,这一系列将在国内上市,属于 Redmi品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