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mini或只有4G版

有关 iphone 12系列手机的新闻层出不穷,原本以为这款手机将于9月16日(北京时间)上市,但没想到却出人意料。近日,又一款 iPhone 12 mini手机突然“杀掉”。华尔街分析人士称, iPhone 12 mini手机可能只有4 G版本。

iPhone12 mini
iPhone12 mini

以上消息来源外媒 Phonearena在采访华尔街分析师时获悉, iPhone 12 mini就是 iPhone 12手机的4 G版本。此外,分析人士认为,由于5 G组件价格的上涨,高端版 iPhone 12系列手机和普通版 iPhone之间的差价将在100美元左右。

另外,早些时候的新闻显示, iPhone 12系列中的5.4英寸屏幕被称为 iPhone 12 mini,与之前网传的 iPhone 12相比。之后,多个在推特上活跃的数码博主也发布了含有类似内容的微博,使这条信息的准确度有所提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