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将于10月下旬发布

九月二十五日消息金九银十,随着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新旗舰手机,华为Mate40 Pro也有望上市。九月中旬,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余承东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谈论下一代 Mate手机的视频,他说:“请大家再等一段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华为 Mate 40系列将于10月中旬在全球发售,10月底在国内发售,其中包括4款 Mate 40, Mate 40 Pro+和Mate40RS保时捷设计。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

然而,据微博博主@鹏君驾到的消息,华为的年度旗舰Mate40系列可能会在10月底全球发售,预计国内用户最早会在10月底就能获得首批产品。

据爆料,华为Mate40全系列前置左上角双挖孔屏,曲面显示器屏, Pro+超大杯版本等都是真的,但对后置镜头的猜测怀疑都不够精确,目前还存在变数。

据揭秘,标配版 Mate 40将配置曲面屏+后置三摄方案,采用瀑布屏+后置四摄模式,另一款采用五开模式,较前两者中间多了一个矩形大开孔,很可能是 Mate 40 Pro的后置摄像头模式。

现在,华为的新旗舰手机Mate40系列还没有正式发布,它将搭载华为自研芯片麒麟9000。余承东此前曾表示,麒麟9000可能是华为的最后一代高端芯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