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0配置参数曝光

九月25日消息,一款型号为M2010J19SC的新型小米电脑已获得入网许可,据报道,该电脑可能是 Redmi Note 10的4 G版本,据报道,该电脑将提供4 G,5 G和 Pro三个版本。

其中,4 G版本对应海外版小米10 T Lite,M2007J17C型号。而且,5 G版本将包括两个版本 Redmi Note 105 G和 Redmi

Note 10 Pro 5 G。前一款机型可能会搭载高通于本周发布的骁龙750 G处理器,这款机型将由小米推出。

对于 RedmiNote10 Pro 5 G,推测可能会有联发科的天玑820处理器。

考虑到 Redmi Note 8系列已经采用了搭载高通中端芯片的标准版(骁龙665)和搭载联发科G90T的旗舰版G90T, Redmi Note 10很可能会继续采用这种策略。另外,RedmiNote10系列新产品将搭载4820毫安时电池,预计10个月就会上市。

redmi note10配置参数
redmi note10配置参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