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五摄手机Galaxy A72

根据外国媒体 SamMobile今天的报道,三星即将推出其首款后置5摄智能手机 GalaxyA72, GalaxyA72将取代 GalaxyA71。

三星首款五摄手机Galaxy A72
三星首款五摄手机Galaxy A72

报导说,该机将配备后置5摄镜头模块,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三倍变焦)、5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SamMobile表示,从硬件上看,这款机器的成像质量很有可能与三星最近推出的三星GalaxyS20粉丝版持平。

三星最早推出的三摄手机是 GalaxyA7 (2018),继 GalaxyA9 (2018)之后又推出了四摄手机。

报导称,韩国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三星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这款手机,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会和上款手机一样,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