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标配编织数据线

尽管在 iPhone 12的发布时间上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有关 iPhone硬件和外观的新闻却从未停歇。

最近,据说是今年新版本 iPhone 12的原装标配数据线曝光,它还采用了 Lighting转Type-C接口,看来要等到 iPhone将 Lighting转换为Type-C还得再等几年,不过这条自带的自带数据线最大的亮点就是原来白色的胶皮线材改为编织线材。

iPhone12标配编织数据线
iPhone12标配编织数据线

与先前的胶皮处理相比,抗弯曲和缠绕的效果会有所改善,而且整体来说将会更加坚韧,据说苹果还将它的触电也换成了银镀接点,更不容易磨损。

就目前苹果的产品线而言, Pro闪光数据线、 Mac Pro附赠的黑色USB-C转闪、 HomePod编织型电源线等都采用了编织线缆的材料,可见这也是苹果成熟的工艺之一,然后,在取下随机附赠的充电头后,换上一根更耐用的数据线,苹果的生意还是不错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