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0.1新版本发布修复BUG

上个星期, iOS 14的官方版本系统刚刚发布,并且在本周推出了一款新的补丁,今天早上,苹果又推出了最新的 iOS14.0.1系统,根据官方描述,这次的更新主要是针对 iPhone的错误修复,在新版本发布后不久,这个 bug就会被修复,这是苹果多年的传统。

iOS14.0.1
iOS14.0.1

下面是这次 iOS14.0.1的更新:

修正了在 iPhone重启后恢复默认浏览器和邮件设置可能会引起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导致在 iPhone 7和 iPhone 7 Plus上无法显示相机预览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 iPhone无法访问 WLAN的问题

处理了可能导致不能通过邮件提供程序发送电子邮件的问题

在新闻小组件中解决了可能导致图像无法显示的问题

首先是系统更新安装包大小在100 M左右,只要在安装-通用-软件更新中点击下载并安装,就可以把你的手机升级到最新的系统,手持 iPhone并且已经更新了 iOS 14系统的用户就可以升级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