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或搭载120Hz高刷屏

今天,华为的两款新机正式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这两款机型分别是JSC-TN00和HJC-TN00,它们被称为下一代的nova8。

华为Nova8或搭载120Hz高刷屏
华为Nova8或搭载120Hz高刷屏

华为nova8将分为nova8和nova8 Pro两款,至于是否会像之前一样推出 SE版本,目前尚不清楚,但很有可能会延续中杯、大杯和超大杯的策略,这也是目前手机厂商发新机的常态。

华为nova8将延续上一代nova7 Pro的 OLED双挖孔屏设计,刷新率提升到120 Hz,这是华为 nova系列首款120 Hz OLED屏手机。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nova8系列预计将搭载麒麟9905 G或更高阶麒麟9000系列芯片,而麒麟9000系列芯片将包括麒麟9000和麒麟9000 E。假如华为nova8系列使用的是麒麟9000系列的芯片,那么它很可能将搭载麒麟9000 E。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