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 Plus或搭载A14芯片

此前传闻,新 iPhone SE系列实际上包括两个型号,分别是 iPhone SE和 iPhone SE Plus,前者基本复制了 iPhone 8,后者复制了 iPhone 8 Plus。

但是很遗憾,最终苹果只发布了4.7英寸, Plus什么时候发布还不得而知。

iPhoneSE Plus
iPhoneSE Plus

据国外媒体报道, iPhone SE Plus将于明年上市,以丰富苹果的产品线。

根据之前的报道, iPhone SE Plus很可能是5.5英寸或6.1英寸,这取决于苹果到底是与 iPhone 8 Plus兼容,还是与 iPhone XR兼容。

现在看来,6.1英寸的可能性要大一些,因为有传闻说苹果会采用一种与 iPad Air 4相似的侧面指纹识别方案,即把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到电源键上。

另外, iPhone SE Plus预计将搭载A14处理器,其性能表现无需担忧。但网络方面可能只支持4 G网络,5 G则不支持,因为后者的成本将大大增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