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首款5G手机NOKIA8.3发布

自从将 Nokia品牌授权给 HMD全球公司后, Nokia一直在重复着它曾经发布的各种经典型号,试图用经典的设计来唤起大众对 Nokia的喜爱,这也体现在它最近发布的第一款5 G型号上。

Nokia8.3
Nokia8.3

新机型名为Nokia8.3,采用了前置挖孔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81英寸,搭载处理器为骁龙765 G,后置摄像头为64 MP主摄+微距镜头组合,虽然也采用了圆形镜头设计,但在镜头参数方面并不十分出众。

这款手机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以上,似乎这波情怀甚至连 Nokia粉都买不到了,另外 HMD全球发布了 Nokia品牌的第一款真正的无线蓝牙耳机,名叫 Power Earbuds,同样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但不支持现在流行的降噪功能,耳机+充电器可以持续150小时,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3元。

这种飞机预计也将在中国市场上市,但是这个价格应该是无法交到朋友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