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

在此之前,网友注意到,苹果在9月份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展示新 iPad时,通过屏幕显示日程表记录了9月30日发生的事件,以此推测,苹果将在9月30日推出 iPhone 12系列。但有网友说,9月30日可能是苹果发布 iPhone 12系列发布会的时间。现在,外国媒体预测 iPhone 12系列的发布可能是在10月13日或者14日。

iPhone 12
iPhone 12

这样猜测的原因是,通过统计苹果近8年来的秋季新产品发布会,外媒发现每一次发布会都将在周二或周三举行,而且将在本月的第二周举行。符合这两个条件的十月份,只有13或者14号。

iphone 12

这种猜测是否合理尚不清楚,毕竟这次延期之后,苹果是否会遵循“传统”还不得而知。不管怎样, iPhone 12系列的发布将会在10月举行,预计会在中,而产品的发布时间将在下半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