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确认9月30日发布

小米10T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发布了小米10 T系列手机的欧洲发布会邀请函,这款新机型将于欧洲中部时间9月30日下午2时(北京时间晚上20时)发布,预计当天小米将会举行一次在线发布会。

小米10T确认9月30日发布
小米10T确认9月30日发布

据预测,小米10 T将与更高端的小米10 T Pro一同发布,此外,还有传言说还有10 T Lite型号,但截至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泄漏的小米10 T Pro的渲染图和图片显示,该设备使用的是垂直堆叠的后置摄像头,与目前小米10 Ultra的设计相匹配。前部,小米10 T系列手机将采用纤细边框的穿孔显示屏。

这个新系列的价格可能比M10旗舰机便宜,但是信息的泄露表明它的配置非常高。据报道,小米10 T Pro将提供144 Hz显示屏,1.08亿像素的三摄像头配置,5000 mAh电池,以及骁龙865处理器,预计售价为699欧元(约合5570元人民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