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机外观曝光

realme发新机的速度确实非常快,继 realmeX7系列发布后不久,今天又一台 realme发新机正式进入了工信部。

realme新机
realme新机

这款新款入网的机型是RMX2117,前部仍然采用了挖屏设计,后置三摄镜头,位于机身的左上角,仍然以矩阵方式排列,大尺寸的 realme logo设计也得以保留,从整体上看,这款手机与之前发布的 realme真我V5似乎没有什么不同。

在硬件配置上,机身尺寸为162.2×75.1×9.1 mm,重量为194 g;配备了一个6.5英寸的屏幕,2400×1080像素;电池额定容量为4900 mAh; CPU主频为2.4 GHz,支持4 GB/6 GB/8 GB/3 GB和64 GB/128 GB/256 GB三种内存配置;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个摄像头。

据说这款手机支持最高90 Hz的刷新率,预售价将在1500元左右,只是这个价格与 realme的一些型号相重叠,与 realme的外观高度一致,应该会对它的产品销售产生一些影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