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可能会搭载B14处理器

iphone 12的新闻已经有七、八条了,苹果今年至少推出了四款可选机型,其中5.4英寸的 iphone 12已改名为iPhone12 mini。

iphone 12 mini是整个系列的一个入门版本,在此之前,有消息称苹果不打算为它配备充电器、耳机等配件以节省成本。

iPhone12mini可能会搭载B14处理器
iPhone12mini可能会搭载B14处理器

但是苹果似乎对此并不满意,据知情人士 MauriQHD透露, iPhone 12 mini可能将搭载B14处理器,频率低于A14,同时锁核。

报道称,苹果不止一次在 iPhone 12 mini上安装了这款处理器,未来还将安装新款 iPhone SE。

实际上,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 iPhone SE 2020,但没有实质性证据表明用户怀疑A13是A13的降频版本。

外国媒体分析称,B14处理器(即降频处理器)帮助苹果进入了竞争激烈的中端手机市场,比如苹果正在大力扩张印度市场,而低价必然更受欢迎。

以上只是爆料,可信度存疑,之前没有传出任何关于苹果准备中端芯片的消息,仅供参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