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读UMP9 & 汤姆逊冲锋枪

在鸡友们热烈讨论满配M4和空投枪该如何选的时候,鸡仔低下头看了看手中的平底锅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就和我到底是去浪漫的土耳其还是东京巴黎玩一个道理——我都去不起啊!所以保证发育后期才能有争空投的资格,而刺激战场前中期常见且好用的冲锋枪就是我们“活下来的”资本!”

今天鸡仔就和大家一起研究两把最受欢迎的冲锋枪:汤姆逊冲锋枪和UMP9,让大家在前期打野搜资源和城区近距离刚枪时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参考!

UMP9

在游戏初期,无论你落在什么资源点,总是能看到几把落在地上的UMP9,鸡仔说它在所有枪械刷出几率排前几名应该不会有鸡友反对吧!而它配备的9毫米子弹也是刺激战场中能遇到最多的子弹,没有之一!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UMP9可以装配枪口、弹夹、握把以及瞄具四中配件。除了支持主流的5个握把之外,也可以装配红点、全息一直到6倍镜的所有瞄具!虽然对于装配6倍镜的UMP9来说,“望远镜”的作用远远要大于实际作用!
同时这把冲锋枪也配备了3种射击模式:单发、(二)连发以及全自动,满配之后稳定性和机动性都有长足的提升,综合性能优异,唯一的缺陷就是有效射程要稍低于汤姆逊。

汤姆逊冲锋枪

拥有.45口径子弹的汤姆逊冲锋枪,优点在于单发伤害高于UMP9,并且在装备扩容弹夹之后,有50发载弹量,危急时刻可当机枪使用,用于持续火力压制
相对于优点,汤姆逊冲锋枪的缺点也十分明显,它对于配件的要求十分苛刻!虽然可以装配枪口以及握把两种配件,但是都只有一种选择:枪口——消音器;握把——垂直握把!除此之外不能装配任何瞄具也让它成为了只适合近战的冲锋枪!
通过单纯的数据对比来看,UMP9的后坐力以及射速明显优于汤姆逊冲锋枪,但是在威力和有效射程方面处于劣势,并且在装备快速扩容之后,汤姆逊可以获得更多的弹夹容量!

实战优劣对比


对比完了账面的数据之后,那它们真实的实战表现如何呢,鸡仔决定带着疑问去训练场一探究竟!
视野对比


通过上图的UMP9与汤姆逊机瞄视野对比可以发现,UMP9可以获得更为简单和开阔的视野,并且装配红点倍镜之后的UMP9视野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而相对于不能安装任何瞄具的汤姆逊来说,这一轮已经败下阵来!


裸装弹道对比


首先鸡仔把两把枪所有配件都去除,完全裸配情况下对着靶位射击,通过仔细观察两者弹道发现,UMP9的弹道更为集中,而汤姆逊冲锋较大的后坐力带来的枪口抖动,弹道就显得更为分散!


结论:在裸配状态下,汤姆逊对于使用者的压枪技术要求更高!

满配弹道对比

看完了完全裸配下的弹道对比当然还不够,装上所有配件,“满状态”才能看出孰优孰劣!

UMP9最佳装配方案:

图片[1]-详细解读UMP9 & 汤姆逊冲锋枪-质流

汤姆逊最佳装配方案:

图片[2]-详细解读UMP9 & 汤姆逊冲锋枪-质流

因为汤姆逊在配件方面只能选择消音器和垂直握把,在配件搭配与选择可操控方面,UMP9已经胜出。下面我们看看两把枪都是满配情况下实际弹道对比!

UMP9在满配之后,弹道更为集中,在不压枪的情况下,弹道显示几乎为一条直线。汤姆逊在装配垂直握把后,后坐力稍有减少,但对比UMP9依旧较为分散,且枪口上移更加明显!

总结

对比了伤害、配件、视野以及弹道,我们可以发现,UMP9的优势在于易上手的操控性以及丰富的配件搭配,适用于所有人群。在游戏中配合瞄镜和两连发这一特性,对处在近处和中远距离的敌人都有一定的威胁性,甚至可以在游戏初期代替步枪,是综合性能不错的一把冲锋枪。


汤姆逊冲锋枪的劣势在于配件搭配比较单一,.45口径子弹也要比9mm子弹都更为稀缺一些。同时,不太友善的机瞄加上不能装配瞄镜,使其操控性较高,新手可能很难上手,但是较高的伤害和扩容弹匣带来的增益也不容忽视, 推荐技术较好的玩家使用。
虽然在数据和测试中都是UMP9略占优势,但是鸡仔觉得适合自己的枪才是最无敌的!所以……我选择平底锅!那么鸡友们会选择哪把枪度过游戏前中期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