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Z FOLD折叠屏手机曝光

据外国媒体 LetsGoDigital今日报道,小米有望在2021年初推出其第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小米已经申请了一款可以折叠成 Z字的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该手机可以折叠两次。

XIAOMI Z FOLD
XIAOMI Z FOLD

小米在2020年3月向 WIPO (世界知识产权局)提出专利申请,并在2020年9月18日公开批准。

这款机器有两个旋转轴,在伸展的时候可以把屏幕的面积扩大到折叠的三倍,在伸展的时候可以达到9英寸,前面板非常类似于三星 GalaxyZFold2。

XIAOMI Z FOLD
XIAOMI Z FOLD

后置照相机只能在机器完全展开的情况下使用,这使得在拍摄过程中不能保证手感。在使用前置摄像头时,可以自拍,也可以正常拍照,还可以通过旋转设备使另一边的屏幕作为取景器。

从专利文件中可以看出,该手机右侧有电源按键和 SIM卡,也有明显的按钮,外媒猜测这是一款折叠展开的手机。这里也有一个延长的按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