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Apollo新款手机144Hz超高刷新率

Redmi Apollo
Redmi Apollo

除K30至尊纪念版外, Redmi下半年还推出了多款新机型,其中就包括此前曝光的1亿像素主摄新机。

博客@数码闲聊站爆料称, Apollo回归, Redmi超高刷新率144 Hz。

以上 Apollo提到的新机10 T Pro就是小米即将在海外推出的,搭载骁龙865,配有144 Hz LCD屏,后置一亿像素主摄,根据上述爆料,该机型将推出国内市场,以 Redmi品牌上市,不过可能会将处理器换成中端。

同时,爆料人也发布了刷新率的截图,显示有4个可选刷新率,即60/90/120/144 Hz。

M2007J17C型的小米新机已经通过了批准认证,据说它是小米最便宜的1亿像素新机,代号是 Gauguin,属于 Redmi。

综合以上爆料,入网的新机与Redmi144 Hz屏幕新机应该是一致的,具体的名称还不知道,或者说是 Note系列新机。

对于这个1亿像素的主摄来说,不是HM1,而是三星最新推出的HM2传感器,0.7μ m像素,1/1.52英寸的传感器,相当于2.1μ m像素,支持三倍无损耗变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