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手机LG K42发布,外观拥有抗划伤UV涂层

最近, LG在多米尼加共和国悄然推出了一款叫做LGK42的新型智能手机。这种中端手机的后部有波浪形图案。这款手机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和大号电池。

其尺寸为165 x76.7 x8.4毫米,重量为182克。通过MIL-STD-810G认证的智能手机能够承受极端的环境条件,后部面板带有防刮 UV涂层,这是一个6.6英寸的显示屏,支持 HD+分辨率。

中端手机LG K42
中端手机LG K42

这款手机配备了HelioP22芯片,拥有3 GB的内存和64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另配有一个 microSD卡插槽,可扩展更多存储器。
位于LGK42背面的 LED闪光灯辅助四摄相机系统,包括一台主相机,一个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个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以及一个200万像素微距相机。前摄像头像素为800万。

LGK42有4000 mAh电池,还有一个专门用来访问 Google Assistant的按钮。侧边安装指纹传感器。LGK42为用户提供了3D声音引擎和3.5毫米的音频接口。其他特色包括 Bluetooth5.0, GPS,USB-C。现在还没有关于这款智能手机价格的消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