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FlexPai2安兔兔跑分526023分

柔宇FlexPai2安兔兔跑分526023分
柔宇FlexPai2安兔兔跑分526023分

九月二十二日,柔宇科技即将召开发布会,其旗下的第二代折叠屏手机FlexPai2有望正式发布。

发布前夕,安兔兔发现柔宇FlexPai2的后台数据库中有跑分信息。

根据安兔兔后台识别信息,柔宇 FlexPai 2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内建8 GB内存和128 GB存储,屏幕分辨率1920×1440。

跑步成绩方面,目前安兔兔最高统计分数为526023,其中 CPU成绩175112, GPU成绩216698, MEM成绩74319, UX成绩59894。

比较当前主流的骁龙865手机,柔宇 FlexPai 2的跑分表现平平, CPU和 GPU在骁龙865移动平台上都是正常表现,但是 MEM和 UX表现较差。

虽然造成 MEM成绩下降的原因是内存和存储空间不足,但是从跑分来看,还缺少诸如 Turbo Write这样的相关技术来提高性能成绩。

而且 UX方面虽然没有配置高刷新率的屏幕,导致分数确实不会拔尖,但与平台上其他60 Hz屏幕手机相比,差距也较大,这意味着目前运行在柔宇 FlexPai 2上的系统并不是最优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