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手机于10月14日发布

外国媒体又曝出,一加8 T将于10月14日上市,虽然没有说明是海外还是国内上市,但根据一加过去先海外后国内上市的形式,10月14指的应该是在海外上市的时间。

一加8T手机
一加8T手机

结合目前各版本的渲染图,一加8 T回归了直屏设计,正面采用了6.55英寸 AMOLED打孔屏幕。背部采用矩形照相机模组。另据爆料信息显示,今年一加8 T系列可能没有专业版,目前无法证实消息的真实性。

一加8 T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 G全网通;最高12 GB运行内存+256 GB机身存储器;4500 mAh容量电池,曝光的照片显示一加8 T将升级为65 W快充,这对于一加迷们来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毕竟30 W快充的祖传版本在目前的旗舰产品中有点捉襟见肘。

从拍摄图像来看,一加8 T可以把一加8的三摄提升到四摄,主摄预计提升到6400万像素,再增加一个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成像效果要好于上一代。

一加8 T的上市价格为3999元,如果一加8 T没有推出 Pro版,而标准版又有升级,那么一加8 T的上市价格基本上可以肯定会超过4000元。鉴于今年下半年高通没有新的旗舰处理器大规模上市(865 Plus只是一些厂商有货),消费者对换机的渴望并不那么强烈,因此在年初购买旗舰处理器的时候也不会感到吃亏。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