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2开发者预览版Beta发布

9月18日消息据 Macrumors报道,继苹果昨天发布 iOS 14正式版之后,今天为开发者们发布了 iOS/iPadOS14.2更新的第一个测试版。

当用户安装了正确的开发者档案之后, iOS/iPadOS14.2可以通过 Apple开发者中心下载。

在 iOS/iPadOS14.2开发者预览版 Beta 1中加入了 Music Recognition控件,它能发现用户周围正在播放的音乐,即使用户戴着 AirPods,它仍然能识别出 App正在播放的音乐,识别结果会作为通知弹出,这一功能可以由用户添加到控制中心。

iOS 14.2/iPadOS14.2开发者预览测试版描述文件复制到Safari浏览器:https://down.ruanmei.com/iOS/iOS_14_DP_Beta_Profile.mobileconfig

iOS 14.2/iPadOS14.2公开测试版描述文件复制到Safari:https://down.ruanmei.com/iOS/iOS_iPadOS_14_Public.mobileconfig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