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步枪QBU——国产连狙空降雨林地图

QBU原型是国产QBU88狙击步枪,QBU88式狙击步枪(简称88式狙击枪)是中国军队现役狙击步枪,在香港回归的检阅式中首次登场。并在多次的联合国维和任务中出现,可谓功勋卓著!

在战斗中,QBU将代替Mini14在雨林地图中出现,使用5.56mm子弹,在雨林地图中物资丰富,5.56mm子弹十分充足,鸡仔相信QBU在雨林地图中一定会是备受鸡友们欢迎的一款枪械。

为了让鸡友们在新版本中能快速熟悉新枪械,鸡仔今天就献给大家带来了QBU全方位的测评~

QBU测评

1. QBU算是强势的射手步枪,有很强的远程作战能力,稳定性高,后坐力小,伤害高,综合性能优异。

2.QBU是第二款使用5.56mm子弹的射手步枪,雨林地图5.56mm子弹的枪械刷出率极高,所以弹药充足,如果搭配其他5.56mm子弹的枪械则不用携带其他子弹。QBU自带支架,所以趴下射击稳定,非常有利于雨林伏地的狙击。

3.这把枪械的劣势在于带弹量只有十发,但是鸡友们可以使用扩容弹夹来增加弹夹容量哦~

4.QBU最亮眼的特点在于其稳定性与高伤害,在射手步枪中稳定性最好(与Mini14持平),同时伤害更高,伤害值仅次于Mk14与SLR。

QBU推荐配件

1.倍镜搭配:推荐使用6倍镜,雨林是小地图,8倍镜的需求不大,况且6倍镜可以调整成3倍镜和4倍镜,可以应对多种需求。

2.枪口建议首选消音器,次选补偿器,因为消音器可以在中远距离中轻松隐蔽自己,让对手难以找到自己的位置。

3.弹夹不用多说,QBU本身只有10发子弹,扩容和快扩都是需求比较大的。

QBU搭配武器推荐

在新版本中,鸡友们将QBU作为主武器时,什么枪械才是最佳吃鸡辅助呢?

鸡仔首选当然是全能步枪QBZ!

QBU和QBZ同为5.56mm子弹,在雨林地图中子弹资源丰富。单发伤害为41,稳定性极强,雨林地图配件比较少见,刚巧QBZ对配件的依赖性也不大。刚枪时的爆发力让QBZ的近战能力变得十分出色,配上威力巨大的远程射手步枪QBU,鸡友们妥妥吃鸡呀~

枪械对比

作为被替代掉的Mini14,心中表示不服,那么我们现在就来对比一下两款枪械的性能吧~

鸡友们纵观两款枪械的数据性能,Mini14和QBU拥有一样的弹道以及后座力,可装的配件也是相同的,但是在伤害值QBU比Mini4略胜一筹,在雨林地图高节奏的战斗过程中,细微的伤害差距就可能决定了战斗的成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