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手机三星Galaxy A02现身跑分网

据91 mobiles报道,9月17日,一款三星品牌SM-A025F手机在 Geekbench跑分网上发布,向大家证实了该手机的存在。但该公司介绍称,该机型名为三星 GalaxyA02,原因是该机型之前就有过三星 GalaxyA01,这款新机型或后者的迭代产品。

三星Galaxy A02
三星Galaxy A02

根据曝光信息,三星GalaxyA02手机搭载了高通处理器,但并未说明具体型号,但该机属于入门级产品,估计不会配备非常高级的芯片,运行 Android 10系统,只有2 GB的运存量。该手机在 Geekbench跑分网上得分为单核757,多核3904,性能并不理想,只能满足日常使用需要。

另外,91 mobiles称,他们认为这款手机将配备 Abreno 506图形处理器,配置应该与三星GalaxyA01略有不同,但也不能完全肯定。Samsung Galaxy公司的A01采用5.7英寸处理器,并配有2 GB+16 GB内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