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FlexPai2折叠屏手机9月22日发布

自三星、摩托罗拉推出折叠屏手机以来,全新的柔宇折叠屏手机也应运而生!九月十七日,柔宇科技官宣柔宇 FlexPai 2发布于九月二十二日上午10:30。

柔宇FlexPai2折叠屏手机
柔宇FlexPai2折叠屏手机

现在,柔宇FlexPai2已经进入工信部。据工信部统计,柔宇 FlexPai 2 “三围”尺寸186.2×133.8×6.5 mm,重量340 g;配备7.8英寸 AMOLED屏幕,分辨率1920×1440;内置4450 mAh电池; CPU主频为2.84+6.5 mm,支持8 GB/12 GB的传输,256 GB/512 GB的内存配置可选,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1600万+800万三摄像头。

柔宇FlexPai2折叠屏手机
柔宇FlexPai2折叠屏手机

此外,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柔宇科技大会上,柔宇展示了其第三代全柔性蝉翼屏幕技术。蝉翼型第三代全挠性屏幕能承受超过200000次弯曲,弯曲半径最小可达1 mm,响应速度低至0.4 ms,比第二代提高了1.2倍,30度的视觉偏色优于竞品1.5倍。

新一代柔宇 FlexPai 2采用了这一技术,配以独特的全封闭线轴,采用防震结构,具有可靠、坚固的特性,能更好地保护屏幕,另外,据官方透露,柔宇 FlexPai 2配有真正立体声双扬声器,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价格不菲。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