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 II手机搭载120Hz带鱼屏,售价6430元

索尼刚刚发布了全新的Xperia5II手机,专注于摄影和视频,价格低于Xperia1 II手机,9月29日开始发售,售价950美元起。另外一项重大改进是索尼增加了120 Hz的高刷新屏幕。

但奇怪的是,索尼表示该机型将在12月4日前交付,而且,该机型还支持5 G,但不能像Xperia1II那样使用美国5 G网络。

索尼Xperia 5 II手机
索尼Xperia 5 II手机

Xperia5II是一个带有21:9 OLED屏幕,支持 HDR,视频插帧和 Creator模式,但是体积比较小,只有6.1英寸,与Xperia1 II相比,它是一个更加便携的手机。使用侧面指纹,带有独立的快门按钮

Xperia5II采用了2020年的相当标准的旗舰规格:骁龙865处理器,8 GB内存,4000毫安时电池,以及前面提到的120 Hz刷新率显示器,支持240 Hz触摸采样率。索尼公司也坚持使用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和传统的3.5毫米耳机接口。很遗憾,没有无线充电功能。存储器有两种尺寸,128 GB和256 GB,如果需要更大的空间,可以使用 microSD插槽,同时,Xperia5II在欧洲地区也将提供双 SIM卡配置(以前的型号只有单 SIM卡)。

索尼Xperia 5 II手机
索尼Xperia 5 II手机

包内装着18 W的 USBPowerDelivery充电器,但是可以用更强大的充电器充电,最高可达21 W。即便是用附带的充电器,也可以在30分钟内充满50%的电量。

照相机方面,Xperia5II的后部采用了现在标准的三个照相机阵列,三个1200万像素的感应器,主照相机为1/1.7″的感应器,配有 OIS,而超广角的16 mm照相机则配有 Dual Pixel自动对焦,另外还有一个自带 OIS的支持3倍(70毫米)变焦的感应器。

索尼Xperia 5 II手机
索尼Xperia 5 II手机

索尼宣布它是第一款能够用120 FPS录制4 KHDR慢动作视频的智能手机。像Xperia1II一样,Xperia5II采用了索尼一流的自动对焦技术,它可以锁定人或宠物的眼睛,并且保持对焦的清晰度,速度惊人,每秒可达60次,而且可以连续拍摄20 fps。

机身防尘防水等级IP68/IPX5,前、后部有大猩猩玻璃6保护。仅有68毫米宽,8毫米厚,比目前大多数手机的尺寸小。在发行版的时候会有4种颜色:黑色,灰色,蓝色和粉红色。

索尼Xperia 5 II手机
索尼Xperia 5 II手机

就像很多手机一样,有一个游戏增强模式,可以直接设定和锁定屏幕刷新,运动模糊,以及触摸响应速度。还有一种更有趣的电源旁路功能,它允许您设置手机直接从USB-C线供电,而无需为电池充电。索尼还加入了石墨烯散热片来吸收主板上的热量,这大大减少了热量的消耗。

索尼也会推出两款机型的配件: Stand Cover (内置踢脚架)和更传统的 Style Cover。移动电话本地支持DualShock4处理。

索尼Xperia5II将在2020年9月29日开始预购,售价为950美元(约合6430元),预计将在2020年12月4日发货。预购Xperia5II的用户在11月29日前可以获得价值超过400美元的游戏包,其中包括一个游戏耳机,一个10000 mAh的电源库,以及21600个使命召唤移动积分。这款手机将于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售价为900欧元,颜色为黑色、蓝色和灰色。

9月19日上午11点,索尼Xperia5II国行版将正式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