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i发布搭载骁龙662处理器售价1460元

9月17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 Realme发布了Realme7系列的Realme7和Realme7 Pro。如今,该公司为Realme7i系列增加了一个新的版本,这款机型已经在印尼上市。

图片[1]-Realme 7i发布搭载骁龙662处理器售价1460元

与 Realme 7上的HelioG95芯片组相比, Realme 7采用了骁龙662 SoC,它与 Realme 7一样,拥有6.5英寸90 Hz的 LCD屏,但是分辨率从 FullHD+降至 HD+。

还有一点,Realme7和7 i的区别就是前者配有侧面指纹识别器,而后者配有侧面指纹识别器。Ralme7 i同样配备了5000毫安时的电池,但是在18 W的最大充电功率下,却只有30 W。

7i后置4摄,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单色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来说,屏幕内部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还带有 UIS, UIS Max和超广角的录像功能。

Realme7 i有绿色和蓝色两种颜色,搭载了基于 Android 10的 RealmeUI,并且只有一个内存配置——8 GB内存和128 GB内存。9月18日,售价3,199,000印尼盾(约1460元)开始通过 Realme的印尼官方网站销售。

除 Realme 7 i外, Realme还将 Realme 7引入印尼。它具有8 GB/128 GB的存储配置,同时支持印度版缺少的多功能 NFC芯片。在印尼,7号 Realme的售价为3,999,000印尼盾(约1826元),并将在9月18日通过 Realme本地网店销售。

THE END
分享